Monday, September 7, 2009

马华党内纷争

也许很多外人不认同,不过熟悉党内事物的人可以看得出,今天马华党内所发生的纷争是无可避免的事,是去年马华党选后所埋下的一颗计时炸弹。

也许有人会这么说,不按下计时器,不是不会爆炸吗?
问题不是按不按下计时器,而是事情的演变不允许领导层再拖下去。问题是假如它爆炸的时间不对,对马华对国阵杀伤力会更大。

一个不和谐的领导层,如何带领整个团队去面对挑战?如何带领团队去面对华裔群众,争取他们的支持呢?
应该跟领袖配合,跟团队配合的人,不愿意配合,不愿意牺牲,时常唱反调,又有哪个领袖会接受呢?又怎么能服众呢?

作为一个中央领袖,肯定拥有各地的支持者,各地的诸侯,这些各地方上的既得利益者,肯定会有所期望,有所动作。

马华今天的问题就由马华的中央代表做表决吧!在斗智斗力的过程中,无须谩骂,无须抹黑,摆实施讲道理,让中央代表做决定,一个特大不就行了吗,何必强行要召开两个特大呢?

让中央代表作出决定,马华纪律委员会是做对了或是做错了?会长理事会是做对了或是做错了。

有人同意会长理事会所做的决定,有人反对这样的决定。参与的人肯定都要付出代价,对马华本身来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浅显的道理大家都懂。

长痛不如短痛,要走的迟早会走,像蔡锐明这样(一个令我[不提别人,不代表别人]失望的前马华领袖),你怕他找不到好的理由或好的藉口离开吗?要留的肯定会留下来,打死也不走的!

在我们的实际生活当中,在我们的周围,也许不是全部,但其中的一部分,有婚姻关系的伴侣,难道没有想过离婚的吗?最后,有感情也好,没感情也好,有一些是真正离婚了,也有一些是混混厄厄的渡过了那一辈子!

你选择要表现自我的方式,还是选择混混厄厄的过日子呢?

你选择,我也作出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