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报载有一些淡马鲁新村村民签署反对陈世昌担任淡马鲁新村村长。
发生这样的事情,是令人感到遗憾的。
遗憾是因为有一些村民在受误导的情况下,签署反对是项委任。

其实,有些人不明白,委任华人新村村长是马华的权力,是通过支会接纳,区会认同,呈上州联委会面试,州行政议会接纳通过委任的。是马华支会主席,区会主席,州行政议员,州务大臣等认同之下委任的。

我们平时只听到马华本身内部领袖反对任免马华本身的某个职位,哪有外人来干涉马华内部事物的!假如是这样的话,我们是否可以反对某某担任一个社团的会长什么的?

可以肯定的是有“反对党”在搞鬼。假如反对有理,是不是在民联执政的州属,委任新村村长时,马华党员也要群起反对呢!这是会给人笑话的!到底“反对党”懂不懂这样的逻辑!

OK,假如这所谓“反对党”有马华党员的话,那么,话说得重一点,这些人就不配成为马华党员了,因为这是不分彼此,跟反对党同一个鼻孔出气了!肯定马华党员里有反对派,那是合理的。哪个党派内部没有反对派的!

陈世昌是新人,一家人在淡马鲁居住,在淡马鲁开店做生意,有意为马华服务,为民众服务,马华要吸引这样的人才,马华也正需要这样的人才。“反对党”当然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人才为马华服务!

对执政当局来说,担任党职的人,必须是受欢迎的人物,是受社会群众欢迎的人物。陈世昌刚受委任村长,就如此打击他,都还没有给他机会表现,就打击他,在他母亲刚过世,就如此打击他,是不是很过份呢?

况且,在陈世昌担任医院巡察员期间,也大力协助病黎及有关人士,协助州议员处理有关对医院的投诉,获得本人的赞赏,我相信他会很好的扮演村长的角色!

话说回来,假如他不能扮演好村长的角色,不满的村民到时候可以写信来告状,给支会领导,给区会领导,给行政议员,给州务大臣,也可以拉布条,派传单。

这是民主社会,只要不扰乱民心,不妖言惑众,不违反法律和条例,有一点点的普通常识,你要做什么不可以呢?

反对我们委任村长吗?

当然,好的意见,我们愿意听取,我们愿意改进,不过,别无理取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