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谁在乱马华?

马华纷争随着黄家定的参选总会长,越演越烈,也让各派系组织内的一些师爷,有机会显身手,出主意。

由于这些师爷闲置太久,无从表现,有些还有点意志消沉,意兴阑珊,所以这次重选,可说是大好机会,可以为主子效劳出力,希望咸鱼可以翻身。

说这些话并没有贬义,你告诉我“为主子效劳出力”有什么错?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嘛!老板没有那么傻,请一个倒米的伙计吧!

就像某大报(注意谁是背后老板!)的“文化打手”(这是贬义!)那样,最近,这些“文化打手”,倚着专栏指着人家的鼻子骂人,还放着自己的人头像。可却没有人敢得罪他们!全因为他们是“正义”的代表!(意思是说:只有他们才是正义的!)这可是现代21世纪马来西亚民主开放社会的怪现象!

忙里偷闲,上网逛逛,看到透视大马的一篇文章说家定乱马华,颇有意思,摘下与大家分享。其实还有很多文章可以摘录,跟大家分享,不过因为我跟这个发表文稿的人通过电话联系,知道他是马华的前辈,了解他的看法,所以就特别摘录他的意见。

我是借别人的话表达自己的看法,不需要号召大家认同,我也是派系中人,所以也是有争论性的,所以不跟你争论是你对还是我对!

很多事物都是一体多面,从哪一个角度来看,都会认为自己是对的,别人是错的。我们像是盲人摸象罢了!假如真的有人说他才是对的,其他人都是错的,他不是发神经,也有些“契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