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10.10.2011

早上到 Tg Kerayong 乡村前与居民会合,商讨和解决村民这两年来面对的进入乡村交替路道路尘土飞扬和安全的问题。

在等待市议会官员到来之前,星洲记者和Sinar Harian的记者也已经在现场。

自从在两年前,某发展商在 Tg Kerayong 乡村前展开建屋工程之后,居民就面对上述交替路道路尘土飞扬和安全的问题!这两年多以来,由于工程进展缓慢,而且发展商采取不合作的态度,使到Tg Kerayong 居民在使用这条交替路时,战战兢兢!

在有关工程周围,不但没有工程告示板(Hoarding Board),也没有将建屋工程范围围起来,开始时交替路也是新开辟的黄泥路。有居民也曾因为在夜里经过上述路段,不小心跌入已经挖深的地段因跌断腿进入医院,过后也曾因为没有妥善处理工地积水,积水引来黑斑蚊被投诉而被令暂时停工。

虽然发展商被投诉后,曾经采取行动解决问题,可是不久后,又恢复旧态,工程告示板(Hoarding Board)也不见了,建屋工程范围的围板也拆除了,就像开始工程时那样,非常的不负责任!真是TMD!不生气都几难!

在市议会官员到来之后,我和村民建议市议会在 13/10 的 OSC 会议上规定发展商采取适当措施改善情况,包括在交替路上铺上泊油和改善工地环境,假如行不通的话就采用Plan B,通过使用发展商在房屋部的抵押作为修建交替路的费用!希望可以奏效,不然我们就采取更激烈的行动!


执法组主任虽然拿假期也不得不到来协助


居民因为讨厌而在Lencongan di Hadapan 上面涂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