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马华淡马鲁区会12.10.2011在会所召开筹备会议,讨论在25.11主办“揭穿民联的真面目”宴会。

在即将来临的全国大选,民联三党来势汹汹,欲取代国陣执政中央,不过回教党在最后的几场补选,探测到失去大部分马来选民的支持后,重新推出回教法和回教断肢法,同时获得公正党的支持,一时让民联乱了脚步,也让行动党在这课题上难以向华裔交待,只能模棱两可的的说全体中委将辞去党职。

什么意思呢?辞去党职,进行行动党党内选举?这跟回教党/公正党坚决推行回教法回教断肢法什么事?为什么不坚决说退出民联?虽然回教法和回教断肢法是旧课题,是早期行动党和回教党决裂的重要原因,那时,行动党就是害怕被回教党的回教断肢法拖累,所以才脱离与回教党的合作,如今的继续合作是为了什么?假如行动党觉得只有与回教党/公正党的合作,才能攻下布城,继续鼓吹华裔支持回教党,就算马来西亚推行回教断肢法也无所谓,那真是......天啊!OMG!

现在连回教党的外围组织回教党华裔支持者也不认同实施回教断肢法,何以行动党还是模棱两可呢?

林冠英发文告说伊斯兰法非大选议程,那当然是的!行动党和回教党在伊斯兰法的课题上,双方都可以有不同的意见(Agree to Disagree!),那也当然是的!那为什么不直接了当呢?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在行动党的政治伎俩上,只要达到目的,没有什么不可能做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