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日期:10.3.2012
时间:7.00 pm
地点:双喜楼
淡属华团妇女组庆祝2012年三八妇女节晚会

身为妇女,就像其他领域的求知者和学习的人一样,必须提升本身对各种事务的认知,加强本身的竞争能力,才能与男性争长短。

妇女本身也必须争取男性的认同,加强对弱势群体的妇女的协助,不管她们身处何处,城市或乡区,使她们有机会在各方面,尤其是经济上的独立。

今年三八妇女节,联合国的妇女节主题是:加强乡区妇女地位,消灭贫穷和饥饿。

许多住在乡区的妇女,难以获得经济上的独立,在失去家庭经济的支持之后,顿时无以为生,唯有依靠原生家庭父母的援助,这毕竟不是长远之计。我国目前只能让这些失去依靠的妇女从福利部和宗教部门获得援助,但随着生活费的提高,这些援助也是杯水车薪,难以继日,假如孩子众多,将产生更多社会问题。

城市地区的单亲妇女,也同样面对生活压力的问题,不过幸亏有一些慈善组织伸出援手,让这些家庭除了获得政府福利部的援助,也可以增加资助来源,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