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你会不好意思吗?

投票和选举是人民的权力,是国家宪法所赋予人民的基本权力。

投票是秘密的,支持谁或不支持谁是个人根据参选的候选人和他所代表的政党的评估,根据喜欢与否或接受不接受而做出决定。其中的许多因素和考量是因人而异的,没有一定的标准。投票时没有是非对错!有的话也是个人的是非对错!

假如真的有人喜欢粗口的(应该不会有吧?)而选择把票投给那些喜欢讲粗口作为政治宣传的政党,那也是个人的选择,是个人的权力,也可以解读为利用选票来发泄。(做决定不是要很理智的吗?) 个人的是非对错,不能驾凌在群众之上,学术一点的说法是个人的主观意识不能超越众人的客观意识,意思是说,也要尊重他人,不懂的就要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如此而已。马来西亚中华后裔龙的传人的下一代,被教育搞政治要如此这般,我们也无话可说!文德甲行动党某派系搞群众大会,奖品丰富无可厚非,因为可以令人皆大欢喜,促进地方上经济发展,但是粗口漫天飞舞,对着学校门口开大声量(幸亏是在晚上),也幸亏马来友族,印度友族,卡达山友族以及其他友族听不懂,不然华人可要汗颜,orang cina suka cakap kotxx mana ini ke? 这些语言和声音污染了我们文德甲的天空,教坏了龙的传人,一点也不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