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Touching base with the Tamils

首相纳吉官访印度南部其中一个重要的节目是与泰米尔纳德邦德首席部长 Karunanidhi 会面Karunanidhi在泰米尔社会拥有崇高的地位和非常的受到尊崇。

这次的会面肯定会获得国内泰米尔族群的认同和正面的感应。印度同胞的选票正在逐渐的回流国阵,这是许多印度朋友也认同的。虽然目前国内发生基督教堂和回教祈祷室被攻击事件,只要政府能尽速的掌控局势和破解案件,相信可以很快赢得大部分爱好和平的人民的支持。

有关"Allah"字眼虽然目前还没有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局势也已经稳定下来。我们需要的其实是更多地对话与了解,尤其是宗教和教育方面的课题。

这个国家的人民,虽然相处了超过几百年,相互的了解还是处于表面,看来政府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当然。在实质内容方面,也需要政府更多的开放和接纳民间合理的诉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