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文德甲真佛宗华藏同修会

文德甲真佛宗华藏同修会在2010年10月25日下午举办法会同时布施给弱势团体和需要的家庭。我很高兴受邀参与仪式。分享是令人感到喜悦的事。假如我们都能够在照顾个人和安顿家人之后,在经济能力范围之内也布施和照顾他人,这社会将更祥和。
我还在学习尝试把这个道理了解得更透彻:今天所有属于我的和我们的,在生命终结的时候,就不是我的或我们的。因为我/我们已经不存在了。

真佛宗华藏同修会节目过后,我到Desa Murni Sanggang探访一间被暴风雨吹毁的住家。屋主的太太前几天到来服务中心见我,要求协助。根据村长告知,屋主还是在E-kasih名单内的需要援助的人士。我已经通知淡属县会办公室,希望淡属县会办公室在最短时间内有所行动。

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境界。有些人追求的是内心的平静和安宁,有些人需要的却只是头上有一片瓦,可以免却日晒和雨淋,更有些只是要求可以饱食区区的三餐罢了。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