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新年感言

人生总是充满着悲欢离合,不管是什么时候,平时也好,佳节也好,悲欢离合的情节总是在发生着。这简单的道理,每个人都懂。

其实,很多简单的道理,差不多每个人都懂得,只是很多时候,我们选择性的忘了。也许,我们的记忆容纳不了这么多事务,所以,所以,我们才选择性的忘记。

假如有人在平时提醒我们这些简单的道理,让我们作一些思考,倒是一件好事!

所以,每天报章上的言论,不管是谁在发言,总是重复又重复的论调,在刺激着我们的思维!

但是,我们必须重复又重复,来提醒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用马来语表达是:"memperbarui azam kita demi menghadapi segala cabaran dan rintangan di masa depan "

在面对经济不景气的时刻,尤其更要有奋斗的精神,培养奋斗的精神,才可以面对挑战和压力。逃离了,就认输了,就投降了!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