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廖中莱与18中委密斟 今会翁反映意见

光华日报的最新消息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凌晨十二时三十九分

(吉隆坡21日讯)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与18名中委周三晚在隆市太子酒店密斟将近4个小时,并将于明天将中委会意见反映给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包括要求总会长重新考虑革除法律局主任梁邓忠之职的决定。

拿督斯里廖中莱会后向在场等候的媒体透露,今晚的会面已知会总会长,而他在明天与总会长再度见面,并把今晚与中委在会面中反映意见传达给总会长。

他说,除了向总会长反映中委们的意见外,也会要求总会长重新考虑革除法律局主任梁邓忠的决定。

谈及总会长在此时展开重组党内部行动是否不合时时,廖中莱表示,他相信总会长会尊重中委们的意见。

同时他也强调目前最重要的寻求解决方案,是让党重新出发,面对严峻挑战。

廖中莱是周三约7时左右在副组织秘书颜丰守陪同下一起抵达太子酒店,但廖中莱并没有向记者发言,直接搭电梯上楼。接下来其他中委也纷纷抵步。

据了解,现场预定了26人份量的自由餐。最终18名中委出席有关的会谈。有关的会议从7时许举行至11时才结束。

出席者包括副总会长拿督斯里江作汉、组织秘书姚伟豪、副组织秘书颜丰守、刚被撤职的拿督梁邓忠、拿督曹智雄、拿督姚再添、拿督廖润强、拿督尤绰韬、王乃志、拿督黄日升、何国忠、拿督蔡金星、拿督黄祥辉、李伟杰、拿督颜天禄、拿督丘克海、拿督何启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