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华社对马华最后的期望

今天是10月11日,马华特大的成绩已经揭晓。翁诗杰被投不信任票通过了,蔡细历也被拒绝再担任署理总会长。这样的成绩,双方的支持者都不能接受,只有所谓的第三股势力,愚弄了翁诗杰,也耍了蔡细历的那些躲在幕后的人,在乐得大笑。
这些幕后者,虽然有各自对立的立场,有朋友,也有敌人,他们的目的已经得逞。这些幕后者,通过一部分中央代表的手中一票,实现了他们的目的,完成“炒翁蔡”的动作。最后,我们还得说:我们尊重“中央代表”的决定。我也是中央代表,我也做了决定,我很勉强的说说:我尊重“中央代表”的决定。

以下是谢诗坚的一篇特大之前刊在光华日报的文章:华社对马华最后的期望,与大家分享。

华社对马华最后的期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2000++ ppls not represent 6 million plus chinese voice in Malaysia...the little hope to make mca stronger gone....mca lost one leader that dare to voice out chinese intention in 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