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翁去留似有人佈局‧翁協文力挺王賽芝

有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讲真话,因为讲真话会得罪人,而且很多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听好话,听了觉得舒服的话,听了可以得到好处的话。假如有人讲的话不好听,听了也不舒服,更不会得到好处,还会刺激你的神经,让你神经过敏,你要不要听呢?以下是星洲日报的一篇报道,跟你分享,你看了/听了,假如神经过敏,先声明:与我无关。翁去留似有人佈局‧翁協文力挺王賽芝


(吉隆坡)馬華中委翁協文週五(10月30日)力挺另一名中委王賽芝在早前所發表的“翁詩傑不曾要求擬辭職信”的言論,並表示對於翁詩傑的去留問題,似乎是有人在佈局。

他指出,雙十特大結果在當天出爐後,挺翁中委在商討對策時,他也在場,因此可以證明王賽芝所言非虛。

“我覺得當天開會時,整個情況就不太好,事件接下來的發展似乎是有人在佈局,有人說先讓總會長簽辭職信,過後再挽留他,但總會長已表明他不要‘做戲´,這究竟是出於真心的挽留還是設陷阱的挽留,令人玩味。”

只是要說出事實

翁協文也是檳州馬華署理主席。他週五接受《星洲日報》訪問時說,他不想發表言論進行人身攻擊,只是要說出事實。

他指出,翁詩傑在雙十特大的會議上表示在出國回來後,才展開進一步的商討,翁詩傑當時也只是表明將一切黨務交給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及總秘書拿督王茀明處理,而不是提到接班的問題。

他指出,在雙十特大前,翁詩傑南下北上向黨員進行彙報,一些跟隨的黨中央領袖信誓旦旦的說,若翁詩傑下台,他們也願意辭職。

不過,他說,事件發展至此,這些領袖也沒有再提起辭職的事,他認為,這些領袖應該為本身所發表的言論負責,惟他不會點出這些領袖是誰。

【熱點新聞:翁蔡大對決】
星洲日報‧2009.10.3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