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马华的纷争

“有些事情,可以做不可以讲;有些事情,可以讲不可以做。”我把上述句子当作政治信条看来还错不了!从最近马华发生的事情可以用来检验这句子是否可行。

有些事情,可以做不可以讲,别人要讲是别人的事,不是自己的事,而且也阻止不了别人要讲!
有些事情,可以讲不可以做,讲是对的,做就错了!是对还是错,由你讲,巧妙各有不同!

最近马华发生了许多大事,这些大事都让那些领袖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什么都不是!
当然,我们是看不出他们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这只是形容词吧了!

当领袖的首要条件必须:会说话,而且会说漂亮的话,能够引用一些名人名句更好,好像“神经什么什么的。。。”让人充满遐想的就更妙,让那些记者去做功课,查字典,查出是哪个名人名句,隔天报纸就好卖;还有,说话时,不管说对说错。都要面不改色!不能让人看出破绽。让人看出破绽,就像功夫有破绽,让敌人有机可乘,会致命的!说话能够把错的说成对的更好,对的当然要说是对的,不过,假如是对的事情在情况不对时,说成错的也无妨!就把错的当成对的就行了!因为有些人是不用脑袋思考的,听说用肚子也可以思考!饭吃了,脑袋就想通了!

我也是马华的一分子,像其他马华党员一样,看到我党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才知道我还有许多东西没学到,要向领袖们学习,要开始去补习!做领袖也真不容易,还要去补习!

我在学习说话,对的就说是对的,错的就说是错的,这是第一步。接下来的第二步第三步就不是这样说了!可能说错了,你别认真就好!最好你别认真!你也不要对号入座!我心中是想说你,口中可不是说你!我不想马华太团结,我当然有我的理由,我不能说出来,可我口中是要马华团结!而且必须大声说出来,让大家听到,让大家相信,我自己相信不相信不重要的。

我说职位对我不重要,你相信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