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巫 统 展 现 罕 有 的 谦 卑

巫 统 升 旗 山 区 会 主 席 的“ 华 人 寄 居 论” 引 起 轩 然 大 波 是 巫 统 始 料 不 及 的, 尤 其 是 刚 输 了Permatang Pauh 的 补 选。

光 华 日 报 有 一 篇 报 道 说巫统展现罕见的谦卑, 我 们 不 知 道 巫 统 是 否 已 经 变 得 谦 卑, 只 知 道 虽 然 副 首 相 代 为 道 歉, 可 是 却 不 被 接 受, 因 为 群 众 要 的 是Ahmad Ismail 本 人 的 道 歉 和 解 释。Ahmad Ismail 是 有 必 要 解 释 的, 因 为 在 补 选 的 时 候 说 出 这 么 愚 蠢 的 话! Ahmad Ismail 肯 定 不 是 一 个 愚 蠢 的 人, 他 说 这 些 话 的 时 候, 是 在 向 马 来 群 众 拉 票。 他 好 像 在 帮 忙, 可 是 却 是 在 倒 米!

Ahmad Ismail 受 到 应 有 的 谴 责 是 应 该 的!

一 个 很 有 趣 的 问 题 是: 假 如 提 出 这 样 的 论 调 的 是 一 个 部 长 或 一 个 巫 统 的 高 层 领 袖, 会 有 怎 样 的 结 果 呢?

这 是 一 个 假 设 的 问 题。 所 以 没 有 答 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B 你为什么现在才呛声,以后应该早一点出声。好象Ahmad 这样的人,其实多得太多,你讲也讲不完,今天讲了明天还有在讲。马华跟巫统结婚50年,现在输了大选变得那么敢讲,是不是太迟了。

Chuah Boon Seong said...

8月26日我从Permatang Pauh回来时,买了一份光华日报,读到一小短文字提及Ahamd Ismail在补选时的“华人寄居”言论,回来后抽空在Http://just-another-corner.blogspot.com写了一些文字,表达感想。
这是我第一时间的看法。
其实,很多人在过后也提了一些看法,迟早倒不是问题!
是呛声也好,是为了党选也好,都只是想争取在媒体的暴光率。
提出看法时,要有解决方案,没有解决方案,也只是讲讲和发泄罢了。
发泄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我倒是怀疑背后是不是有一个阴谋在酝酿着!

今天各州马青开大会时,有些马青团不是在促请马华退出国阵吗?
马华退出国阵就解决了这么一个巫统区部主席的问题了吗?
看看明天YB廖中莱怎样讲呢?

Anonymous said...

YB ,看了昨天的新闻报导。对于阿末依斯迈这种人真的不可理喻。根据历史的记载,在马来西亚的人民(马来人、华人及印度人)都是外来居住着;除了是土著,他们才是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民。
他们(巫统)昨天还把许子根的肖像撕破,简直是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