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国能的淡马鲁区经理

23/1/2009晚上约九点半,国能的淡马鲁区经理给我摇了个电话,告诉我他的两架修理路灯灯泡的车辆已经出动,到各有关地区,包括各花园去修理不着的路灯。

他之所以亲自来电话是因为在中午的时候,我摇了个电话给他,告诉他,我的办公室接到许多投诉,本区许多路灯不着,而且也已经有相当久的时间了,我希望在农历新年期间,这些不着的路灯都能亮起来,因为每个人都喜欢光亮的街道,特别是在新年期间。

他明白我的意思,可是,他告诉我,其中一辆有关修理路灯灯泡的车辆正在修理,另一辆早几晚已经出动,他也希望能同时出动这两辆修理路灯灯泡的车辆,加速工作。

国能的淡马鲁区经理跟我是好朋友,我的一些请求或者是通过助理向他提出的一些请求,他都很乐意的帮忙。其实,我们也知道,这本来是他部门的工作和责任,就算是老百姓的一般请求,他们都有责任去完成。也许是我们之间的良好关系吧,他都很用心的关注和协助。

有些人不明白,以为政治人物一定要施压或以强硬的语气,对方才会服从,其实对方当然也可以敷衍你!

国能的淡马鲁区经理En Kamal是认真的想帮忙,我很感激!
(然而,整个淡马鲁县内不着的路灯实在太多了!)

有社会经验的人,很容易看出别人是否是真诚的或只是在敷衍你!
你只要细心的观察,就很容易发现这些人的虚伪!

2 comments:

WARIS PAHANG said...

Selamat Tahun Baru Cina

Chuah Boon Seong said...

Selamat bercuti raya kepada semua dan bagi mereka yang sedang bertugas pula, Selamat Bertugas dan Terima Kasih!
Jasa baik mu dike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