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政治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政治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我刚听到这句话时,总觉得很刺耳!但那已经是很多很多年前的事了,那时我刚参加政治不久!

说政治上没有永远的敌人,还好一点。敌人变成朋友,是令人感动的,是让人觉得温馨的!把恩怨化解,让气氛充满祥和,不是很令人感动的吗!

然而,在政治上,有些人,就是要把你当成永远的敌人,也许是因为我们,甚至是他们自己也不明白的原因!有时候,可能就纯粹是“既生瑜,何生亮”这样的原因吧,或者是“为什么偏偏选中我”。

说政治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似乎让人觉得,今天我们的朋友,不知在以后的什么时候会变成敌人!为了什么呢!

为了那永远的利益!我的疑问是:有什么"利益"是永远的永恒的吗!

送大家一首《小李飞刀》,共同勉励!

难得一身好本领,情关始终闯不过
闯不过柔情蜜意,乱挥刀剑无结果
流水滔滔斩不断,情丝百结冲不破
刀锋冷热情未冷,心底更是难过
无情刀永不知错,无缘份只叹奈何
面对死不会惊怕,离别心凄楚
人生几许失意,何必偏偏选中我

挥刀剑断盟约,相识注定成大错

以下是中国报的一篇报道。

更新: March 24, 2009 21:45

(關丹24日訊)馬華關丹區會秘書劉德發呈辭,並強調是因為不認同區會主席拿督鄭聯科在處理一些黨務上的做法。

他說,由于區會主席目前不在關丹,所以他于昨日呈上辭職信予區會執行秘書,再由后者轉交。

“我是于去年6月受區會主席委任為秘書,可是發現不認同他的一些做法后,我只好辭職。”

“在我交上辭職信時,我的辭職即已生效。”

他說,此外,他為黨服務卅多年,是時候把機會讓給新人。

詢及他會否接受挽留時,他說,目前不考慮該事。

無論如何,消息指出劉氏是因沒有獲得區會提名為上議員人選而鬧辭職。

消息說,劉氏在數月前已放出風聲,指一旦不獲區會推荐為上議員,將辭去秘書職位。來自區會內部消息指出,區會不會因而妥協。

黨齡超過30年

消息也說,州聯委會在上議員人選是遵循黨的制度進行,關丹區會無需提名人選,況且,區會如果在當時提名劉氏,等同向劉氏的要求屈服,所以區會最終沒有呈上推薦名單。

劉德發在黨內黨齡超過30年,是資深地方領袖,目前是馬華巴當拉浪支會主席,並受衛生部委任為關丹中央醫院巡察員主席。

值得一提的是,于去年6月份進行的馬華支會改選中,該支會發起人兼當任主席職3屆的原任主席劉氏,受到擔任兩屆副主席職及一屆署理主席職的范美添挑戰。

投票結果是兩人打成平手,各22票。最終在拋50仙硬幣定輸贏下,劉氏獲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