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20中委密会内容曝光 受宠女领袖狠批翁

这是光华日报的一篇报道。

(吉隆坡20日讯)马华因为20名中委在会议前夕密会而引起的“逼宫”争议再有秘辛,一名向来颇受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宠爱的女领袖竟然在会议过程中极力数算总会长的不是,欲企图游说中委响应签署联署信逼使总会长下台,岂料整个过程却遭人暗中开启电话与总会长连线,谈话过程尽收翁诗杰耳际。

挺翁者暗中拨电 翁听见谈话内容

消息向《光华日报》指出,之前表明去意的总会长之所以在较后改变主意,当中不排除是因为对当晚中委密会的详情尽收耳际有关,大家都知道翁诗杰的为人,尤其该名过去深得其宠爱及信任的女领袖竟然在过程中连珠带炮式地数算总会长的种种不是,包括批评马华及马华属下所控制的媒体因为总会长而变得乱象丛生等,措词的强烈及态度的凶狠,令许多在场的男中委一度看傻了眼。

疑处心积虑收罪状

一名当晚出席会议的中委较后也向本报证实此事,这名中委表示,他本身也对这名女领袖态度的转变感到惊讶,更不明白为何这名过去“相当受宠”的女领袖会对总会长有诸多不满,而从她言论所列举的事件,也令人怀疑她仿佛处心积虑了一些日子,否则一时间如何搜集到总会长这么多的“罪状”。

这名中委透露:“相关女领袖在当晚可说是骂总会长骂得最凶的那个,叫不少在场者也大感吃惊,毕竟她向来都跟总会长有交情,而且还相当受宠。”

而在20名中委当中,有忠心的挺翁者基于看不过眼,而暗中拨通电话给总会长,并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在整个中委密会过程中都开着手机与总会长连线,以致翁诗杰可以清楚听见每名中委在相关会议的谈话。

“这也是为何总会长恼羞成怒,并在当天晚上及隔天早上分批召见中委给予训话,因为他觉得自己不被尊重,被向来视为亲信的人痛批更是心痛。”

这也可解释翁诗杰为何在中委会前后态度大转变的原因,甚至在之后坦承本身面临众叛亲离和感叹友情敌不过政治权斗。

廖中莱无心逼宫

不过,消息也证实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并非真有逼宫的企图心,只不过他轻易受人摆布而已,而当日出席密会的中委中,就有一名资深中委三番五次“教导”其他中委应该如何做,更是首位响应签署联署信的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人心难测.昔日战友叛变,看了也觉得难过.

仕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