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林祥才不蝉联副总会长

"林祥才不蝉联副总会长,光华日报的标题严格来说是有问题的!

蝉联是指连任某个职务。
马华中央党选在10月18日才开始,届时,谁会中选什么职务还是个未知数!所以会不会“蝉联”还不知道!所以,用这样的标题有待商榷!

根据林祥才的谈话,他竞选副总会长将面对太多的竞争者,胜算不高,所以选择不竞选副总会长这个职务,转而考虑竞选其他职务。他认为他本身不再适合攻打副总会长的职位,想竞选更高职位,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有所发挥!

每个参加竞选的人,都想获得胜利,不管参加怎样的组织和团体,所以就有不同的考量和谋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et the latest news on MCA Election visit cakappolitikmca.blogspot.com

Tan Soo Aun said...

光华日报没有写错,是你会错意。林祥才是原任副总,他不寻求蝉联,就等于他不竞选副总,我看没有什么错,只是YB一时失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