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早上一位同志告诉我,他听到一些对我和马华淡马鲁区会执行委员会不公平的传言,他认为这是无中生有的谎言。

我听了他的叙述之后,有一点点生气,不过并没有生大的气,因为这的确是无中生有,而且知道这是有心人针对区会主席和马华执行委员会的“杰作”,目的就是要作出破坏,discredit我们。

是什么传言呢?其实,假如你不是马华淡马鲁区会党内人士,你不需要继续看下去,因为这会浪费你的时间!所以我也不需要大阵仗,召开记者会,浪费报纸的资源,浪费大家的时间,告诉大家一些跟他们无关痛痒的事。

不过,马华淡马鲁区会领袖及党内人士,却有必要了解真相,才不会被误导。

这些人的strategy,其实我早就看穿,他们是故意久不久就发放一些无中生有的谎言,混淆党内人士,造成一种印象,让人认为这个组织有问题,领导人有问题。

道理就是这么简单,因为,这些gossip,无中生有的东西,是有市场的,也的确有人会相信的。没有办法,这是我们人类的弱点。

我在去年到广州办事路经香港,后来就有传言指我在香港跟某个领袖见面,拿了某个领袖的钱(那时是马华中央党选前)!到过香港是事实,跟领袖拿钱是毁磅,把事实跟毁磅绑在一起,引人遐想,进行攻击!我听了之后,只是一笑置之。因为那是党内敌人的“杰作”,目的只为破坏。

这跟几年前指某发展商在某个花园送给我一间屋子的事情一样。那时候,我的确很生气,也指名道姓的骂了人,叫有关人士在我面前重复这个指责,那些人始终也不敢站出来。

这些人是躲在暗处发冷箭的小人!所以我也不太跟他们计较!

讲了这么久,你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真是浪费了你的时间!

事情很简单:他们说2月初淡马鲁某市议员被迫辞职,区会主席通过区会执行委员会有意以某支会主席取代这个被迫辞职的市议员。这就是一个“把事实跟毁磅绑在一起,引人遐想,进行攻击”的谎言!事实是:某市议员的确是被迫辞职,毁磅的是:有意以某支会主席取代这个被迫辞职的市议员。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我们的州主席还问我有没有取代的人选,我告诉他,这个市议员的职位就让它悬空!因为我们根本没有考虑到任何人选!

现在,你明白了吧!

假如你不是党内人士,真对不起,这些对提升你个人的智慧没有什么帮助的文字,浪费了你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