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文德甲宝林园盂兰胜会理事会8月22至24日晚上在文德甲宝林园近菜市场空地上举办盂兰胜会,架设身材高大纸扎的大士爷像,让善男信女膜拜,祈求平安。

农历七月期间,华人聚居的地方都举办盂兰胜会,这是本地区华人民间的传统文化特色,举办胜会时,搭棚,设坛,演大戏,诵经,祈求平安。

除了宝林花园,附近地区的花园居民,包括Taman Sri Layang, Taman Saga, Taman Saga Indah, Taman Permai, Permai Indah等以及文德甲市区居民都参与其盛。

文德甲区州议员8月24晚与群众参与当地胜会,并主持移交黑金仪式,陪同者有理事会主席王纪荃及总务林惠坤先生。


膜拜大士爷,祈求平安





移交黑金给标高价的得主Mr Teoh



希望群众继续给予文德甲宝林园盂兰胜会理事会支持,让来年胜会办得更加好!




膜拜大士爷火花升天




No comments: